那天又想吃拉麵,所以就按照福島拉麵店MAP裡選了一家還沒去過的拉麵店W2。

這個拉麵店的店名有點西洋式,不像過去我發表的幾家拉麵店店名。

到了店之後外觀果然跟其它家有點不一樣。

牆壁是全紅的拉麵用英文字母寫,從外觀來看第一印象有點西洋風的拉麵店。

進去看看

1.店の前.jpg

 

店裡的裝潢也比較像西式餐廳,有高腳桌,

2.店内_1.jpg

 

有中華料理店的圓桌,也有一般拉麵店的方桌。呵呵..

2.店内_2.jpg

 

3.カウンター席.jpg

 

來看看他們的menu

menu上寫著「クサクない豚骨スープ」,也就是「不會臭的豚骨麵湯」。

說真的毎次經過豚骨拉麵店總是會聞到一股很臭的臭味

但是吃或喝的時候股不會覺得臭,反而覺得很好喝....

可能是「入鮑魚之室久而不聞其臭」的原理吧!?

這些menu看起來好像還蠻好吃的

4.メニュー_1.jpg

 

看起來都不錯最後點的是 Hot拉麵

為什麼是Hot...因為辣 我選了第7級辣,也就是激辣。

看照片是不是就覺得很辣呀!??

老闆是三十幾歳的年青人 他問我 確定要點第7級? 我說”是”

他又說 很辣哦! 我說”沒問題”

5.激辛ラーメン.jpg

 

湯頭看起來就跟以往的豚骨拉麵不一樣 是紅色的.....

喝了 結果是不出所料 超級辣 這叫自虐 花錢買苦(辣)吃.....

因太辣了 實在喝不出是好喝還是... 如果不辣應該會很好喝才對

9.スープ.jpg

 

辣椒無所不在 連肉片上都是辣椒粉
肉很軟很好吃 但是因辣椒粉的關係 辣的我有點不知道味道了

6.チャーシュー_1.jpg

6.チャーシュー_2.jpg

 

豆芽和木耳、青葱都很脆 口感不錯

看到沒有連藍葱上都有辣椒粉 真是無孔不入

7.食材.jpg

 

說到這個麵 口感就有點普通了 個人比較喜歡粗麵

8.極細麺.jpg

 

雖然辣 但是還是完食了

如果下次再來 絶對不點Hot拉麵 點個比較普通的

10.完食.jpg

 

這次我給這家拉麵店的評價如下。
 

總評:3.6★
湯頭:4★
麵:3.5★
叉燒肉:3.5★
麵料:3.5★
拉麵整體:3.5★

 

W2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福島区福島2-8-19

喜歡吃辣的朋友們可以試試

吃完後老闆問我 味道怎麼樣?辣嗎?還好嗎?

我回答說 好吃 辣 ”大丈夫” 老闆說”本当!Sugoi”

 

事後有PO照片給女兒,她說砍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下次也要去吃(我女兒非常喜歡吃辣)

我告訴她不要點太辣 不然味道都吃不出來

後來也不知道她有沒有去吃......呵呵

好 W2拉麵介紹到此 我們下次再會,掰掰 

 

 

 

arrow
arrow

    A-K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